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王建雄副州长对复工复产提出六点要求

来源:原材料工业科     作者:敖显昌     发布日期:2020-02-27 08:25     点击:[] 次

2020年2月22日,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复工复产工作组召开全州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州复工复产工作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各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工作组办公室人员,各县市、楚雄开发区比对州级组织相关单位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州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州复工复产工作组组长、州政府副州长王建雄对全州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州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二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我省疫情防控“从全面防控向精准防控、重点防控转变”的工作要求,提振社会和企业的信心,引导各类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为抓好“六稳”工作创造条件。三是要一如既往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保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四是要有序恢复交通运输服务,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推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已复产的企业尽快达产达效。五是要抓好政策落实和项目资金争取,各部门要吃透用好国家和省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加强向上汇报对接,积极为复工复产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六是要强化督查抓落实,州工作组办公室要按照既定的督查检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上一条:州工信局驻厂帮扶世纪华宝助推口罩生产
下一条:楚雄隆基开足马力生产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