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楚雄市生物医药企业陆续复工生产

来源: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作者:普维丽     发布日期:2020-02-03 20:28     点击:[] 次

为积极响应省、州、市党委政府要求,保障好应急物资供应,2020年1月31日,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楚雄生产中心向市工信科技局提出复工申请,重点生产新复方大青叶片、蒲地蓝消炎片、清肺抑火片等应急药品。

市工信科技局高度重视并派专人做现场指导,针对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组织生产,迅速恢复生产,开足马力生产,并定期报告生产、库存情况,确定专人确保生产应急物资供应;二是要做好每天上班人员体温监测和佩戴口罩、洁净服、护目镜、医用口罩等防护工作;三是要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厂区内部和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力度,处理垃圾污物,清除鼠、蟑、蚊、蝇等孳生环境,确保卫生无死角。

按照省州工信部门要求,下步市工信科技局将派专人进驻企业蹲点,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同舟共济。

目前,全市18家规模以上生物制药企业中铭鼎药业、天利药业、郡筹药业已复工生产,盘龙云海药业等企业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积极恢复生产。

上一条:州工信局两手抓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条:省工信厅到我州开展工业投资调研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