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一期3GW单晶硅拉棒项目生产线投产

来源: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作者:普维丽     发布日期:2020-01-19 17:48     点击:[] 次

2020年1月13日上午,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一期3GW单晶硅拉棒项目生产线投产仪式在楚雄市举行。

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项目总用地面积500亩,预计总投资18.87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器件、太阳能电池硅片、太阳能电池制造、加工、批发、零售;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一直以来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落实好符合企业的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整合力量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协调配合,全力服务保障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项目的建设和投产。

上一条:省工信厅到我州开展工业投资调研
下一条:我州2019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进展顺利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