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州工信局召开《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志》编纂工作座谈会

来源:综合研究室     作者:高云江     发布日期:2020-01-11 01:47     点击:[] 次

为编撰好《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志》,2020年1月8日,州信局召开编纂工作座谈会,邀请在工业经济主管部门工作过的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志书编撰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由州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正伟主持。州志办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州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联平通报了《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志》编纂工作进展情况。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修史修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实全面记录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历程,州工信局党委于2018年12月正式启动《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志》编纂工作。通过志书编纂办公室的艰苦努力,截至2019年底,共完成电子化资料约365万字,尚未电子化资料约215万字,照片资料265张,已收集编纂所需80%左右的资料。下步将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梳理,力争在7月底完成初稿编纂。

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和专家怀着对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真挚的感情,积极建言出谋划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解正伟表示,编纂《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志》是工信人的使命和责任。有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有全体工信人的努力,有信心高质量编撰好《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志》,客观真实记录历史,承载彝州工信人情怀,延续工信发展历史文脉。

上一条:龙蟒佰利联集团新立钛业公司复产竣工暨钛产业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州2019年工业重点技术创新项目、工业质量提升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