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双柏县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双柏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作者:赵丽华     发布日期:2019-12-23 17:39     点击:[] 次

双柏县积极推进企业上市,根据企业发展需求穿针引线,开展融资帮扶工作,邀请深圳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主任助理、上市推广部陈向民到双柏县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指导企业上市,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云南森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5000万,是一家依托云南特色天然香料资源进行综合精深加工,开发香精香料产品的民营企业,是厦门百度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香精香料公司瑞士奇华顿的主要原料供应商。公司与云南白药、晨光生物、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工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等企业和科研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产品主要为植物精油、饲料添加剂及生物农药。2018年实现产值4.4亿元,今年公司拟整合相关4家公司作为子公司进行整体上市,目前已启动IPO计划,与中泰证券签署《财务顾问》协议,开展了IPO前的尽职调查,正根据中泰证券出具的《尽职调查报告》开展整改工作。

上一条:我州2019年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投资情况良好
下一条:我州如期完成2019年度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