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我州争取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1.26亿元

来源:发展规划科     作者:罗雄杰     发布日期:2019-11-12 16:46     点击:[] 次

近日,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下达我州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6531万元,加上之前下达的2019年中药饮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6055万元,目前我州共争取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12556万元,较2018年的8272万元增长52%,专项资金争取再创新高。

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是我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财政资金的重要来源,是助推我州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全州工信系统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等工作大局,按照我州“1133”战略部署和“2+5+3”产业体系建设要求,创新举措,抢抓机遇, 把握政策扶持方向和资金投入导向,找准与我州工业经济、产业发展的结合点,坚持“阳光透明、网络申报、全程监督、联审联报”原则,严格按照项目管理有关规定,联合财政系统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尽全力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扶持资金将在支持我州具有示范带动引领作用的重大工业项目和工业园区建设、中药饮片产业、技术改造和创新等重点产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我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云南麻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大麻加工建设项目奠基
下一条:我州工业园区积极申报新增专项债券项目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