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业攻坚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专家指导化工园区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31 09:23     点击:[] 次

2023年10月26日至27日,为做好勤丰化工园区、云甸化工园区规范化建设自评及迎接省复核认定准备工作,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了云南泰安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环境科学学会、云南省建筑材料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名高级工程师、专家以及州自然资源局、州应急管理局、州生态环境局、州交通运输局等州级部门对园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联合指导服务。

10C086

专家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禄丰产业园区管委会、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踏勘了化工园区公用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1006CD

在反馈会上,针对勤丰化工园区规范化建设及迎接省复核认定,专家组按照云南省化工园区复核评分标准和要求,对48项评分内容自评情况进行逐项审核,严格把关,并提出了22条意见建议(安全7条、环保12条、交通运输3条);针对云甸化工园区规范化建,专家组就安全、环保、交通等规范化建设工作进场答疑,提出了19条意见建议,为两个化工园区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楚雄州绿美园区建设有序推进
下一条:省级“3个100”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