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楚雄州工信局联合禄劝查处“黑广播”

来源:无线电管理科     作者:王珉     发布日期:2020-11-03 16:39     点击:[] 次

近日,楚雄州工信局无线电监测中心在日常监测中发现武定县境内有1个不明广播信号,初步确定该电台为非法设置的广播电台。10月28日,监测中心派出2名技术人员,出动移动监测车,携带便携式监测设备,赶赴武定县进行排查。

通过在武定县城排查,该该黑广播发射设备架设地点不在武定县城,且地理位置较武定县城要低。通过移动监测车判断出信号大体位置后,一路追踪,最终在禄劝县温泉小镇附近。因超出楚雄州执法区域,遂与禄劝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联系,经双方协商,决定开展联合行动。29日上午,我方工作人员会同禄劝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禄劝县公安局一道,在三溪温泉小镇13幢33层高楼楼顶,查获正在播出的简易调频广播发射设备1套、天线1副,由禄劝县公安局收缴并立案查处。

上一条:楚雄市鹿城彩印有限责任公司等6户企业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下一条: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