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我州开展2020年“无线电知识与法律法规宣传”志愿者活动

来源: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作者:杨正春     发布日期:2020-09-23 17:58     点击:[] 次

2020年9月18日上午,由州工信局牵头,楚雄市工信科技局、楚雄州无线电协会以及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大运营商参加的2020年“无线电知识与法律法规宣传”志愿者活动在桃源湖广场举行。

志愿者在桃源湖广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市民宣传无线电知识、应用等科普方面的知识和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让群众认识“什么是无线电”“基站建在小区到底有没有辐射”“无线电管理到底管什么”,认识无线电频谱是国家重要的、有限的战略资源,提升对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认知水平。通过志愿者宣传,使市民认识到无线电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整个宣传活动共计有30名志愿者参加,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20人次。

上一条: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无线电监测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条:州工信局为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