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笔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无线电管理科     作者:花蕾     发布日期:2019-11-27 11:12     点击:[] 次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2019年11月24日举行,本次考试在昆明市共设11个考点。根据省工信厅关于配合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无线电保障工作的要求,州工信局派出技术骨干和专业设备圆满完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云南经济管理学院2个考点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考试保障共派出无线电监管人员5人,使用移动监测车1辆、考试保障专用压制设备、便携式监测测向设备3台套、监测对讲机4部,于11月23日下午抵达昆明考试保障地点,对2个考点区域周边进行电磁环境监测,制作重点监测频段的电磁频谱样本,逐一清理、核实相关频段内的无线电信号。

考试期间,两个考点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对相关无线电频段作不间断扫描,实时与电磁频谱样本对比,并对考场周围电磁环境进行监测监听对比分析。整个考试期间,没有监测到作弊信号,保障工作情况及时向省无线电安全保障领导小组报告,圆满完成省上交办的考试保障任务。

上一条:我州成功查处“黑广播”
下一条:“上云上平台”助力企业数字转型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