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州工信委参加全省无线电监测技术实战演练

来源:无线电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6-09-27 14:56     点击:[] 次

6 月 14 日至 18 日,全省打击“黑广播”、“伪基站”无线电专项监测技术实战培训演练在曲靖举行, 此次演练设置有指定区域信号源查找及“黑广播”查找两个项目,州工信委经过精心组织和准备,派出 3 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演练。通过此次演练,展示了我州无线电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展现了无线电工作者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学习其他州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了我州无线电管理水平。

在 2015 年的工作中,州工信委通过开展“伪基站”、“黑广播”、“卫星干扰器”等专项治理活动,共查处“伪基站” 1 站,“黑广播”4 台,有力地维护了无线电波秩序。

上一条:楚雄州工信委完成电子印章升级工作
下一条:全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