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楚雄州无线电监测中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3-10-04 17:03     点击:[] 次

今年以来,楚雄州无线电监测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下气力、出实招,为楚雄州无线电监测中心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要求,楚雄州无线电监测中心2023年共投入整改经费15万元,通过部署一体化防火墙、运维管理系统和日志审计系统等网络安全设备,处置风险漏洞,进一步强化防护能力,不断提升无线电监测中心网络的安全性、稳定性,并完成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二级的全部程序,即定级备案、建设整改、等级测评。

undefined

下一步,楚雄州无线电监测中心将继续按照国家及云南省网络安全有关要求,持续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法规文件学习,紧密围绕网络安全建设,在等保测评、密码测评、风险评估、安全态势感知和漏洞分析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完善网络安全硬件防护、预判预警、应急处置等全方位防护体系,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上一条:楚雄州在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云南区域赛决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火把节重点活动场所通信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