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质量品牌提升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1 20:39     点击:[] 次

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高新区经济发展部:

按照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工业质量品牌提升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技创〔2022〕124号)的安排部署,为更好推动我州制造业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培育与创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工业质量品牌提升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围绕工业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项目组织申报。申报范围:

(一)关键质量问题攻关,关键过程质量控制能力提升项目;

(二)可靠性设计、标准制定、实验与验证建设等质量基础能力提升项目;

(三)增强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产品更新换代项目;

(四)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质量管理数字化水平项目;

(五)创新品牌种类、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形象、增强品牌竞争力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企业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二)申报企业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技术研发与融合创新能力。

(三)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项目应正在实施或本年度上半年内可开展实施,并已完成核准或备案。

三、申报材料

(一)根据上述申报范围,按照《项目简介编写提纲》(附件1)编写项目情况。

(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项目核准或备案文件复印件。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四、申报程序

(一)请申报企业按照《项目简介编写提纲》编写项目情况,填写《楚雄州2022年工业质量品牌提升重点项目申报表》(附件2),并按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一份装订成册后按属地原则报当地县市工信部门(含电子版),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不直接受理企业申报材料。申报企业对项目信息真实性负责。

(二)请各县市在认真审核的基础上,依据项目重要性和规模大小进行排序筛选汇总,于2022年5月18日前将项目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报送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创新科。

五、有关要求

请各县市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全面、准确、及时开展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内容应当一致。

联 系 人:孙彩莹 李兴有

电 话:3389325

电子邮箱:jjwjscxk@163.com

附件:1.项目简介编写提纲

2.楚雄州2022年工业质量品牌提升重点项目申报表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11日


 附件.rar

  • 附件1【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轻纺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试行)》的通知(云人社发〔2021〕 37号)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采购楚雄州无线电监测中心监测站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和楚雄州Ⅱ类无线电固定监测站建设项目(大姚站)财务决算审计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