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0 20:01     点击:[] 次

 

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
为加快推进我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发挥项目示范带动作用,按照《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申报工作》(技创〔2022〕49号)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2022年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技术研发与融合创新能力、资金筹措能力,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
(二)项目须是已开工或2022年内可开工建设项目,并已完成核准或备案;技术上处于省内领先或国内先进水平,项目使用的装备和系统自主安全可控,能产生较好的经济或社会效益,2022年内竣工项目优先考虑。
(三)项目总投资原则上不低于1000万元,分段分期实施的项目可整合成一个项目申报。项目应符合《智能制造示范项目要素条件》(附件1)中相应类别的具体要求。
(四)项目在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不良品率、提高能源利用率等指标方面表现较好,并能持续提升,具有良好的增长性。
二、申报材料
(一)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
(二)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三)项目核准或备案文件复印件(建设内容须与申报项目一致),项目土地批准文件、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批复文件的复印件。
(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三、申报程序
(一)各申报企业参照《智能制造示范项目要素条件》(附件1),认真填写《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汇总表》(附件3),并按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二份装订成册后按属地原则报当地工信(商务)科技局(含word电子版),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不直接受理企业申报材料。申报企业对项目信息真实性负责。
(二)请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负责组织本辖区内的项目申报、汇总、审核等工作,并按附件3对项目进行汇总,于2022年4月15日前将项目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我局技术创新科,并将申报书及汇总表(word版本)电子表格发送至电子邮箱(有关附件可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http://gxt.yn.gov.cn/下载)。
四、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楚雄高新区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意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做好组织动员、材料初审、政策解读、沟通协调等工作。
(二)落实“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报送相关材料。
联系人:孙彩莹  李兴有
电 话:3389325
电子邮箱:jjwjscxk@163.com

附件:1.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要素条件
     2.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申报书
     3.云南省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汇总表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9日



 附件1-3.doc

  • 附件1【附件1-3.doc】已下载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征求《楚雄州关于推动落后和推动低端低效产能退出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产业基础和产业链提升重点创新项目的通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