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2 15:21     点击:[] 次

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开发区管委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根据《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按照《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技创〔2021〕42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企业应具备《云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中有关基本条件。

二、申报重点

(一)按照我省、州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和培育重点产业的总体要求,重点围绕传统优势产业技术进步、智能制造技术装备研发与产业化以及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与消费品制造、生物医药等我省重点发展的产业以及建筑等行业。

(二)优先推荐相关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

三、申报要求

(一)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开发区管委会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辖区内企业(含中央驻滇、省属有关企业)申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二)申报企业应编制《云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报告》(见附件1),填报《云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材料》(见附件2,有关数据一律采用企业2020年度实际发生数),并按《云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材料及附件清单》(见附件3)的先后顺序、用A4纸双面打(复)印和装订。

(三)企业必须登录云南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s://zwfw.yn.gov.cn/portal/#/home)进行网上申报(《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数据表》申报),操作步骤:1、点击右上角注册,注册时请选择法人注册,因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事项只有法人能办理。注册完毕后登录。2、登录后点击切换区域和部门、选楚雄彝族自治州,再选楚雄彝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然后点确认前往。3、接下来就可选择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事项要办理的事项,进行在线办理。

(四)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开发区管委会应认真审核企业申报材料及基础数据、有关附件和企业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按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质量和水平遴选进行排序,并附同级税务机关、海关对企业核查情况,正式行文上报。

(五)请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开发区管委会将申报正式文件、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含电子版)于2021年5月20日前报我局技术创新科。

联 系 人:李兴有

联系电话:0878—3389325;电子邮件:jjwjscxk@163.com

附件:1、云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请报告

2、云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材料

3、云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申报材料及附件清单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21日


附件.doc

  • 附件1【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1年度工程技术系列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省州“三化”改造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