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信局2019年州级财政节能专项资金项目拟奖补名单公示(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0-11-03 11:00     点击:[] 次

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安排2020年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楚政通〔202014号)《楚雄州州级财政工业领域节能降耗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州工信局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的2019年州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预算项目(工业领域节能降耗专项资金类)进行了审核及现场评估工作,现将符合州级财政工业领域节能降耗专项资金支持条件的拟奖补项目(第二批)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113日至119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有效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州工信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联系电话:州工信局节能科,0878-3389315

 

附件:楚雄州2019年度工业领域节能降耗专项资金拟奖补名单(第二批)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13

 

 

附件:

楚雄州2019年度工业领域节能降耗专项资金拟奖补名单

(第二批)

 

序号

企业名称

一、能源管理体系建设

1

云南威龙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评价)

二、自愿性清洁生产

1

禄丰航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实施 2020 年工业互联网“三化”改造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工信局关于转发《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智能制造标杆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