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信局无线电综合资料管理平台运行维护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6 14:52     点击:[] 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87号令)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楚雄州工信局无线电综合资料管理平台运行维护采购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符合要求的单位或个人参与竞争性谈判会议。

一、采购概况

  1、项目名称:楚雄州工信局无线电综合资料管理平台运行维护采购项目。

2、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3、采购预算:3.00万元。

4、采购内容:楚雄州工信局无线电综合资料管理平台运行维护。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及现行行业相关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6、完成期限:运行维护时间期限为1年,由楚雄州工信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运行维护工作进行验收,若有特殊情况,项目需要提前或延期完成的,由双方商定。

7、服务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二、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谈判申请人须具有相应的软件开发专业技术能力,具有成功开发案例或项目经验。

2、谈判申请人是法人的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谈判申请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谈判申请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书的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本项目谈判活动;不是法人的,可以是自然人。

三、付款方式

在规定日期支付,具体方式和日期由采购人和中标人在合同中约定。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1、谈判申请人请于2020826日至82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下午1500时至1730时,在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综合研究室(楚雄市阳光大道286号第三公务中心州工信局办公楼4414室)获取,逾期不予受理。

2、获取谈判文件时需提供以下原件备查:(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三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果是委托代理人参加的);(4)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5)个人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以上资料获取谈判文件时需提交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且所提供资料须合法有效)。

五、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2091日上午0830分至0900分,地点为楚雄彝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会议室。

六、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091日上午0900

地点:楚雄彝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会议室。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麦祥  联系电话:3389069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826

 

上一条:关于召开楚雄州“彝乡企业家”评选州级评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楚雄州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