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技术创新科     发布日期:2020-06-03 13:56     点击:[] 次

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开发区管委会:

深入贯彻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战略,加强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加快推动我州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质量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质协)2020年继续开展全国质量标杆遴选和经验交流活动。现将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技创[2020]78号)转发你们。请各县(市、区)局按照通知要求和文件定,推荐不少于1杆上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杆的申报及时间要求

按要求通中国会网www.caq.org.cn/html/zltj/zlbgdtxx/list.html)完成网,并面申材料(一式两份,从网打印)于6月10日前送州工信局,我择优向中国会推荐一批州级质杆。

二、其他相关事

各县(市、区)组织辖区内企参加全国杆活。要注意调动业积极性,提高工作量。要认真组织和指导企业申报项目,并严格把关。


联系人:李兴有 单端印

电 话:3389325

电子邮箱:jjwjscxk@163.com


附件:1、《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技创[2020]78号)

2、《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20〕44号)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2日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doc.pdf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doc

上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楚雄州财政局对2019年度省州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 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纳规企业 2019年规模以上企业参加展洽会、2019年生物医药企业绩效考核奖补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