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信局2018年度生物医药企业绩效考核拟奖励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7 15:09     点击:[] 次

2018年9月,按照《楚雄州州本级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实施方案的通知》(楚财预〔2018〕102号)要求,州工信委向有关县市经信局下发了《关于报送2018年度生物医药加工企业发展业绩奖励有关证明材料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工信主管部门审核,州工信委结合《楚雄州医药企业发展业绩奖励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和企业发展绩效情况,测算形成了2018年度楚雄州生物医药企业绩效考核奖励资金安排建议表报州财政局审核后报州政府审定。

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安排2019 年财政项目支出预算的通知》(楚政通〔2019〕10号),现将符合条件的拟奖励的生物医药企业名单予以公式,公示期从2019年4月17日至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有效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州工信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联系电话:州工信局医药产业科:0878-3389322

附件: 2018年度楚雄州生物医药企业绩效考核拟奖励企业名单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4月17日        

附件:

2018年度楚雄州生物医药企业绩效考核拟奖励企业名单

 序号

企   业   名  称 

1

云南盘龙云海药业有限公司

2

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3

楚雄老拨云堂药业有限公司

4

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5

云南积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楚雄州工信局 楚雄州统计局2018年1-3季度达规企业拟奖励名单公示
下一条: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