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开展2024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08:11     点击:[] 次

各县市工信(商务)科技局、楚雄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根据《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2024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技创〔2024〕53号)的通知精神,现就组织申报2024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请各县市、高新区按照《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2024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技创〔2024〕53号)的通知要求,组织辖区内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及时申报,并指导企业完整的准备申报资料,按要求在云南政务服务网提交。

二、请各县市、高新区在政务服务端对企业的申报资料核验后,按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质量和水平遴选排序,于5月22日前将推荐申请文件、排序汇总表通过楚雄州电子政务协同办公平台报送我局,无县市工信部门推荐申请文件的企业技术中心申请资料,我局不予受理。

三、2024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请资料统一从云南政务网提交,请各县市工信部门、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申报企业按照《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2024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技创〔2024〕53号)通知的各时间节点,准时完成申报资料的提交、核验,确保不延误申报。

附件: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2024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3月25日

(联系科室及电话:技术创新科,3389325)

 

上一条:第二批云南省科技副总及产业导师选聘工作开始!如何申报→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申报2024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工作文件的通知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