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改建项目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16 15:39     点击:[] 次

 

1.招标条件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改建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择优选择供应商。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改建项目

2.2项目编号:浩宸招字【2023】第01019号

2.3建设内容:将本单位4楼413室、414室、415室三间办公室改造为党员活动室。

2.4招标控制价:74481.00元(大写:柒万肆仟肆佰捌拾壹元整)

2.5建设地点: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4楼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同时必须满足招标人要求。

2.7工期:1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提供有效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

3.2投标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状况良好;

3.4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

3.5企业信誉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资质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况,近三年内未曾有因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情况;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原件扫描件);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原件扫描件)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3 年 11 月 16 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 22日截止,每日上午 09时 0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到楚雄浩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楚雄市鹿城镇中大街395号三楼 )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4.2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参加的提供);

(4)法定代表人到场的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到场的出示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报名时应出示上述资料的原件,招标代理机构查验登记后退还,复印件作为报名资料提交报名受理处备查。

4.3磋商文件售价500.00元/份,售后不退。

4.4未按规定时间及地点报名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为2023年 11 月 28 日 14 时30分至 15 时00分,地点为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会议室(遇其他特殊情况地点另行通知)。

5.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 11 月 28 日 15 时00分,开标地点为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会议室(遇其他特殊情况地点另行通知),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文件,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的补遗、补充、更正、答疑、中标(成交)公告,在《楚雄彝族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http://gxj.cxz.gov.cn/)上发布,公告期限为 2023 年 11 月 16 日至 2023 年 11 月 22 日。招标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 址: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

联 系 人:谭老师

电 话:0878-3389320

招标代理机构:楚雄浩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楚雄市鹿城镇中大街395号三楼

联 系 人:杨工

电 话:1398785****

上一条: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紫溪山高山无线电监测站架空电缆入地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打印】  【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