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 索引号:115323005688038933-/2021-1029001
  • 公开目录:执法主体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08:44
  • 标题: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和处理回应机制的公告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和处理回应机制的公告

公平竞争审查是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重要制度。为提高工信部门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按照“谁制定、谁负责”和“公正、高效”的原则,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现建立公平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

一、受理范围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制定的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电子邮箱:1460274027@qq.com

举报电话:0878-3389320

三、投诉举报处理回应机制

收到投诉举报后,按照“谁制定、谁负责、谁处理、谁回应”的原则,及时转政策措施的制定科室办理,相关科室应当及时调查、核实,并按照《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暂行)》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处理过程中可以结合实际情况引入第三方评估),并及时将处理结果书面反馈投诉人或实名举报人,并依据法律法规向社会公开相关处理结果。

 

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月10日